分享促交流 研讨共提升 ——金明幼儿园开展元旦艺术月成果交流展示和研讨活动

2019-12-30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19122809245454_wps图片.jpg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12月份金明幼儿园开展了元旦艺术月主题活动,每个班级都精心设计、独具特色。“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为了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元旦艺术月活动成果的质量,12月27日上午,金明幼儿园开展了元旦艺术月成果交流展示和研讨活动。

园长张静副园长王玲玲、保教主任张静波、教科研主任马巧红和各班班主任一起观看了小六班、中四班、大七班的元旦艺术月主题展示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热情很高,主动担任节目中的主持人、小演员、道具保管、指挥、文明小观众,节目精彩纷呈,有亮点、有创新,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观看后,大家来到阅览室进行交流研讨。老师们围绕这三个班级展示活动的特色及亮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在活动时长把握、环节衔接、音乐节奏等方面提出相应的建议。大家还针对今后元旦艺术活动开展的形式进行了讨论。

“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此次交流研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也为元旦艺术展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元旦艺术月成果展示活动会越来越精彩。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王玲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