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笑颜美 严格管理品格高 ——开封市化建中学召开优秀学生会干部表彰会

2019-12-31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IMG_0367.jpg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开封市化建中学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会及执勤干部表彰会,会议由该校团支部书记赵晓丹主持,该校副校长林营、政教处主任郭爱刚、政教处主任王晓燕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郭爱刚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受表彰的有卫生部、纪律部、宣传部、车管部的先进工作者33人,优秀升旗手10人。本学期,他们在政教处老师的带领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热情参与学校管理,早来晚走,积极工作,热情服务,严格管理,表现出化建中学学生干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然后,学校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郝广宇发言,他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会干部是特别锻炼人的课堂,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有责任感,做人讲原则,做事讲方法,学会团结同学,化解矛盾,能够赢得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还要有服务意识,服务老师,服务同学,脚踏实地、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帮助同学。最后,林营发言,他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传承学生会优良工作作风,做榜样、树旗帜;始终定好自己的位置,高标准,严要求,不懈怠;增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学生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干部参与学校管理工作,凸显了学生在学校中的主体地位,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责任感,为学校管理注入了朝气和活力。开封市化建中学高度重视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发挥学生干部的优势,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会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毛新勇 审核/韩冠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