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乐乐辞旧岁 欢欢喜喜迎新年 ——开封市化建中学各班举办元旦联欢会

2020-01-01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IMG_0459.jpg  IMG_0465.jpg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开封市化建中学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2020年元旦联欢会,各班学生和班主任、任课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停下忙碌的脚步,感受生活的诗意和满足。”对新的一年的期待和憧憬暂时冲淡了期末复习考试的紧张气氛,元旦联欢会是同学们锻炼能力和施展才华的舞台,从瓜子、糖、水果、气球的采购,到文艺节目的排练,再到教室的精心布置……都由同学们自己当导演、当演员、当策划、当主持,为每个同学提供了展示个性、表现创造力的平台。晚会上,既有“击鼓传花”、“抢凳子”等传统游戏,也有相声、舞蹈、情景剧、吉他弹唱、小提琴演奏等艺术表演。在翩翩的舞姿中,在欢快的乐曲里,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迎接新年,感受班集体的温暖,感受青春岁月和校园生活的美好。

“东风吹散柳梢雪,一夜挽回天下春。”面对充满希望的2020年,开封市化建中学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在教书育人上下功夫、做文章,办人民满意教育,助学生成才,促学校发展,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毛新勇 审核/韩冠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