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悦跑越梦想——开封市招生办公室职工参加开封市第三十八届元旦越野跑

2020-01-02 0 招生考试中心

010203.jpg    010201.jpg

010202.jpg    010205.jpg



日新月新新年快乐,快跑慢跑跑向未来。2020年1月1日上午,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参加了我市第三十八届元旦越野跑。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参赛队在主任刘俊杰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朝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跑去。

此届赛事起点设在郑开大道市民之家门前,经四大街至八大街折返点,最终回到市民之家,全程4500米。比赛中,招办人英姿飒爽、秩序井然,齐声呐喊着响亮的口号快乐地奔跑着,他们的参赛热情温暖了冬日的寒冷,灿烂的笑容、矫健的步伐和整齐的队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50分钟的奋力奔跑,市招生办全体职工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本次越野跑展示了我办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伴随着“新年第一跑”的启动,市招生办全体职工也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开启2020年招考工作新篇章,创造历史新辉煌。 

 (招生考试中心/供稿 编辑/刘文谦 审核/刘俊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