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喜迎元旦 家园携手见证成长 ——金明幼儿园开展“庆元旦”家长进课堂观摩活动

2020-01-02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360截图1649122097111129.jpg

岁末甫至,福气东来,在这即将告别金猪迎来福鼠的日子里,金明幼儿园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氛围。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同时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变化,2019年12月31日上午,金明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家长进课堂观摩活动。

上午八点半,家长们纷纷走进幼儿园,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

金明幼儿园工会主席、保健医陈凤兰老师向小班家长开展了《均衡营养膳食 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专题讲座,以图片的形式向家长朋友介绍了幼儿每日摄取各类食物的参考量,并详细讲解了每个季节的养生保健知识和幼儿食疗的方法。

中大班的家长则进入班级观看教学活动。

九点四十,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元旦艺术主题展示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准备好了吗?请跟随镜头一起来看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小班开展了“大一岁了”主题活动、中班开展了“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活动、大班开展了“中国娃娃过大年”主题活动。孩子们将这一年中学到的本领以节目的形式串联起来,其中包括音乐、歌曲、打击乐、舞蹈、歌表演、快板、散文、三句半、古诗、童话剧等等。孩子们热情洋溢、惟妙惟俏的表演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

室内的节目精彩纷呈、室外的体育活动也独具特色。孩子们不畏寒冷,精神抖擞地向家长展示了《成语操》《篮球操》《小动物模仿操》。

在孩子们展示精彩节目的同时,伙房的师傅们也在准备着一场舌尖盛宴,爆炒、醋溜、蒸煮、烘焙、摆盘……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菜肴呈上孩子们的餐桌。家长们看着孩子津津有味大口吃饭的样子,露出了满意的笑脸。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活动中孩子们展示了自我、体验到成功的快乐,家长也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时光。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共同迎接美好的2020年。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王玲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