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逐梦2020 ——开封市一师附小迎元旦暨表彰庆祝活动

2020-01-03 0 一师附小

第二段2_副本.jpg 第四段1_副本.jpg

迎着冬日的暖阳,开封市一师附小“沐香前行  逐梦2020”迎元旦暨表彰庆祝活动隆重举行。在这充满活力的校园,元旦的脚步活泼而轻盈,新年已将她深深的祝福悄悄洒在每一颗纯朴的心灵。

孙校长的新年寄语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共同携手,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健步迈进,共同绘就一师附小发展的美好蓝图!

穆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更加广阔的视野和更加执着的努力,开启新年新的征程。

六年级学生代表立下新年志向,表达出全体毕业班学生的心声,一定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朝着自己崭新的理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2019对于一师附小人是不懈奋斗的一年,是教育创新的一年,是喜获丰收的一年。我们看到的是全体老师“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的敬业精神和用心做事的忙碌身影。

2019对于一师附小的学生是不断成长的一年,是努力奋进的一年,是收获硕果的一年。我们看到的是全体同学诚信有礼、立志成才的理想信念和规范养成、快乐成长的动人景象。

我们从立春、惊蛰,看万物萌发;

我们从立夏、夏至,看欣欣向荣;

我们从立秋、霜降,看万物更替;

我们从立冬、冬至,看料峭风骨。

万象更新,让我们迎着新年崭新的阳光,以全新的面貌开启2020年新的辉煌!让每朵花儿都有自己的春天,让每个生命都有美丽的梦想,让美好童年香气四溢——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

不负韶华   逐梦2020!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庞航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