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职业中专组织元旦越野跑健康文明过新年

2020-01-03 0 开封二职专

微信图片_20200102090500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10209050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0209022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102090606_副本.jpg

2020年1月1日,开封市第二职业中专组织教职工46人,参加开封市第三十八届元旦越野跑,营造健康文明过新年的新风尚。

一大早,迎着新年的阳光、抵御着严冬的寒冷,教师们精神抖擞地集合完毕,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雷连河带队,准备好要迈向健康文明的新一年。校长邵春雷和工会副主席楚杰,为参跑的老师们做后勤保障,亲自将他们的大衣接过去运送到路边,照看着他们的随身物品。在旗手马德义老师的带领下,参跑的教职工队伍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步伐矫健,向全市人民展示新气象。

为了准备参加本次元旦越野跑,学校领导重视、亲自参与,积极准备,组织教职工训练,购买统一服装,让本次活动成为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树立文明风尚的一次机会,配合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教职工的文明素质。

开封市第二职业中专组织教职工参加开封市的元旦越野跑,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在健康快乐的大道上,积极参与开封市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为树立开封的品牌赛事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学校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省级文明校园的风采。


(开封二职专/供稿  编辑/王建磊  审核/张玲)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