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铁中组织参加2020年元旦迎新年越野跑活动

2020-01-03 0 开封市铁路中学

bc5cae2395a62a5d78161ab7893fbd5a.jpg

2020年1月1日,被称为新年“第一跑”的开封市第三十八届元旦越野赛在开封市市民之家门前隆重举行,开封市铁路中学100多名师生激情奔跑,以健身方式迎接新年的第一个早晨。

元旦越野赛作为我市一项传统的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到今年已是第三十八届,它已经成为我市群众迎接新年的一个独特方式。“铁中铁中,我爱铁中,一——二——三——四,”开封市铁路中学师生代表队列队整齐,口号响亮,激情昂扬,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在每年的元旦越野跑、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等体育活动期间,开封市铁路中学工会都会积极组织学校教职工报名参与。

借着新年“第一跑”步入新的征程,开封市铁路中学全体师生释放体育的魅力,用幸福、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2020年,2020我们一起运动吧!

 

(开封铁中/供稿 编辑/胡振宇 审核/李军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