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2020逐梦在路上 ——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参加越野赛长跑活动

2020-01-03 0 一师附小

IMG_7999.JPG  IMG_8003.JPG

IMG_8026.JPG  IMG_8083.JPG

2020年1月1日,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开封市第三十八届万人越野长跑活动如期举行。一师附小组织150名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团队中,无论是老教师,还是中青年教师,他们一样的容光焕发,一样的身姿矫健。队员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了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大踏步向前,让生命绽放夺目的光彩。他们奔跑在宽敞洁净的郑开大道,愿2020年的每一天都如冬日暖阳充满美好,令人期待。

启程2020,一师附小人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不懈的奋斗,做教育追梦人。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健康拥抱生活,携手共进,追寻幸福快乐的教育梦。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与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筑梦2020,我们奔跑在路上!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陈 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