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办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

2020-01-03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办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 (3).jpg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办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 (1).jpg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满怀着愉悦的心情,期待2020年新年的到来。12月31日晚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全体住校生及宿管部老师欢聚一堂举行庆元旦联欢会,共享新年的喜悦。晚会由宿管部主任高小龙主持,政教处主任王卫峰致辞。

王卫峰在致辞中讲到:即将过去的2019年,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新的一年即将开始,预祝元旦文艺汇演圆满成功!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接着,欢快的音乐歌曲响起来,演员们表演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深情的歌曲、动情的朗诵、欢快的舞蹈、教官的展示等不同类型的才艺展示纷纷亮相,整场晚会精心策划,用心组织,充分调动住校生积极性,排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晚会现场变成了快乐的海洋。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学校全体宿管师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2020年,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一定会扬起青春的风帆,一路风景一路高歌,谱写华丽新篇章。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编辑/闫璐 审核/陈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