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七中召开2019—2020学年市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2020-01-04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1040945332.jpg

1月2日,开封七中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争先创优展班级风采,关爱学生树七中风范”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市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政教处主任杨冰、副主任崔乐才及年级段长杨蕾、张传申、刘一、高楼、商玉萍等参加。

会上,杨冰通报了各年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额分配,申报的组织过程、评选标准等情况。随后,各年级段介绍了推荐人选及班级在学习、生活和参加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杨冰强调主要审核学生的综合测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及在班级中的综合排名,切实做到公平公正。经审核,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原则同意推荐候选人参与本次评选,并在全校进行公示。

此次评选依据开封七中《学生手册》中的评优标准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细化,以期更好地发挥先进集体的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奋发成才,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