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2020-01-06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3.jpg    4.jpg

 

1月4日上午,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我市开考。全市有7713人报名参加考试,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娄和彦一行前往市十四中、市二十五中等考点进行巡视。

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全市共设市二十五中、市十四中、市集英中学、市金明中学、市铁路中学、立洋外国语学校6个考点,报名人数为7713人。考试采用现场随机抽题、抽考场、抽考试顺序的方式,考生与评委“双盲”,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市十四中、市二十五中考点,到抽题室、备考室、视频监考室查看了解考试情况。每到一处,刘震都详细了解考试流程、考试科目及评判标准。刘震指出,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关系到教师队伍建设整体水平,意义重大。他要求评委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考试标准把关,将真正有能力、高素质的教育人才补充进教师队伍。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李贺 审核/吴彩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