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9-12-28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12月19日,省教育厅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局长或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局长及有关处(科、股)室负责人,我省首批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公布了我省首批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名单,郑州市第四中学等52所中小学校被评为“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示范校党组织书记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省委党校教授郭献功作题为《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中小学校党组织建设》的辅导报告。

毛杰强调,进入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把制度建设贯彻其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党组织要按照十九大的整体部署,落实好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坚定不移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把中小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