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汴“迎新杯”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0-01-06 0 教育电视台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推动我市足球运动发展,促进郑汴两地足球文化交流,1月4日下午,郑汴“迎新杯”足球友谊赛在市体育场举行。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出席仪式并为比赛开球,随后,市教体局领导和省足协领导以及郑州市足协领导和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

来自我市的虹之焜足球俱乐部与郑州市吸引者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们为我市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事。比赛开始后,开封队利用主场之利大举压上,频频向对手球门施压。而郑州队则稳健防守,伺机反击。经过激烈角逐,开封队以3: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后,郑汴两队继续展开精彩对攻,下半场比赛开封队以4:1获胜。综合两场比赛总比分,开封队以6:4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开封市足协秘书长肖军、郑州市足协副秘书长王彪为亚军队颁奖,开封市足协副主席杨钊和河南省足协副秘书长徐继春为冠军队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市今后举办城市间的足球赛事积累了经验,2020年,乘着我市入选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的东风,继续加大力度发展我市足球事业,力争早日使我市足球运动水平步入全省乃至全国先进城市行列。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李贺 审核/吴彩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