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冰天雪地 迎年度督导 -开封市教体局高中督导二组莅临开封七中进行年终督导

2020-01-07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1071753362.jpg

天未亮,雪纷飞,1月7日清晨七点钟,开封七中的值班干部、保安师傅和高一年级段部分学生就开始铲除冰雪,为师生入校安全保驾护航。2019年度督导便在这一场与冰雪的战斗中拉开序幕。

早上8时许,市教体局高中督导二组一行七人,在组长曹鑫伟带领下,来到开封七中开展为期一天的2019年度督导评估。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校长李华伟的学校工作汇报。李华伟以口头汇报为主,辅助以图片、视频等,对学校基本情况、上年督导反馈整改情况、工作亮点、具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之后,督导组利用上午大课间时段,组织教师代表30人、学生代表150人,围绕学校工作情况,开展了测评和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大课间后,督导组兵分两路,一部分成员深入课堂观摩教学实景,一部分成员查阅资料并和学校干部成员开展谈话。下午两点,专家们继续开展工作,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等,对学校一年的改变继续深入了解、听看于心。

在一天忙碌而紧张的工作之后,督导组对学校2019年度工作形成了较为系统的了解,并在口头反馈中指出,七中近几年在“擦亮七中牌子、续写名校辉煌”的发展愿景下,不断细化管理、积极振奋人心,教师“勤于业”、学生“愿意学”,师生的精神面貌有很大转变,这也带来了教学成绩的进步。同时,学校继续发扬特色发展之路,不断做大做强,名声可谓享誉全省内外。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扎实、督导整改落实有效、课程改革不断深化、媒体宣传声势凸显,等等这一系列亮点都让人欣喜、让人振奋。希望七中在下一阶段,继续想办法、务实干,取得更好成绩!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