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举行2020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20-01-08 0 开封高中

DSC_5462.jpg DSC_5484.jpg

DSC_5497.jpg DSC_5505.jpg

为响应团中央、团市委关于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走进社会,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开封高中团委组织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1月7日下午,开封高中团委统筹协调,分组分工,组织开封高中21、22届青年志愿者在东校区报告厅召开了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开封高中副校长李振华,学生处主任、团委书记苗森,21届年级主任李兆申,22届年级主任吴杰。启动仪式由团委委员张安童主持。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开封高中2020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寒假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明确各团队志愿者的分组分工,就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做了简要概述,并对与会志愿者代表做了积极动员。

随后,李振华为青年志愿者代表马思涵、毛琨宇两位同学授旗,到场领导老师为各团队志愿者代表分发绶带。李振华在讲话中强调:“开封高中拥有完善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体系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优秀传统。多年来形成了自己的实践活动形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实践和服务过程要在思想上重视、在选题上有意义、在过程中学会记录、在总结中凝练真理。”

(开封高中/供稿 郝超男/编辑 苗森/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