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冬季暨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

2020-01-09 0 教育电视台

1.png    2.png


1月9日,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冬季暨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市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教育体育局信访办主任王文生传达春节省、市两会期间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柏松在会上指出了全系统安全工作目前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督促各个学校高度重视并及时整改,并就冬季校园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站在讲政治高度抓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二要落实工作责任,逐级负责,将安全工作压力传导到末梢。

三要抓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政发现的问题整改。

四要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狠抓关键环节工作落实。

五要有效落实寒假前安全教育,全员学习假期安全提醒。

六要落实四包责任,扎实做好信访稳定。

市教育体育局安全管理科科长吉祥栋主持会议并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寒假安全工作:认真做好雨雪恶劣天气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做好消防示范单位创建及冬季安全电气化火灾专项治理;严格落实安全集中整治;做好省安委会、省防火委对我市2019年度工作考核的迎检准备。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李贺 审核/吴彩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