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二十五中团委开展“三会两制一课”支部大会观摩课活动

2020-01-09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1-1.jpg

2020年1月8日下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开封二十五中“三会两制一课”支部大会观摩课活动在科技楼二楼录播教室举行。本次观摩课由2103团支部承办,主题为“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议由2103班团支书赵官荣敏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团歌。张子涵、孙茜、李位团小组组长分享了他们团小组对本次会议主题的讨论和交流内容。接下来,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共同观看爱国视频,视频播放了1949年~2019年发生的重大事件,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使团员们感受到身为中华儿女强烈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然后,赵官荣敏运用多媒体,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过渡时期”“社会主义改革探索时期”“改革开放至今”三个时期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的变化。最后,团员们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为如今所处的盛世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并纷纷表示今后更加努力地学习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会议结束后,团委书记曹放带领全体团支书就本次支部大会进行点评。  

本次支部大会观摩课使同学们对如何召开规范的支部大会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对今后学校开展共青团基层团务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贾蕙绮  审核/赵红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