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纪标准高 调研考试效果好 ——开封市化建中学组织学生参加期末调研考试

2020-01-10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109211925.jpg

2020年1月7日至8日,开封市化建中学组织七、八、九三个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市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统一调研考试。

人无信则不立,家无信则不和,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不强”。考试前,各班都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了《化建中学考试规定》,班主任从各方面、多角度阐述了考场舞弊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有些班级还组织学生进行了宣誓。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以身作则,严格管理,密切关注考场每一名学生,营造了严肃认真的考场风气。考生心无旁骛,不急不躁,积极思考,细心答题,态度端正,行为规范,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和能力。该校领导和考务教师还做好考场巡视工作,加强检查,确保考试秩序的稳定。由于考试方案科学合理,考试过程监管到位,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

开封市化建中学始终把诚信教育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学生学习的各个环节上都强调诚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作业观、考试观,力戒作业抄袭、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明是非、辨真假、讲诚信的合格中学生。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毛新勇 审核/司书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