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参加全市初中期末调研考试

2020-01-10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6.jpg

2020年1月7-8日,全市举行初中学段期末调研考试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初中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市教体局基础教研室主任谢铁山和毛慧云老师到校巡视指导,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全市采用同一套试卷,全程按照中考要求规范执行。为使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教务处对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初中三个年级段长对考试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监考老师切实负起监考责任履行监考职责确保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并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纪律教育。监考师们认真监考,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认真答题,文明规范,严格遵守考试规则。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校长李克铖书记邢好进副校长杨海涛教务主任曾宝红考试期间仔细巡视每一个考场,严格督查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杨珩 审核/蒋丽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