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一曲童心悠扬 共成长大爱闪光---县街小学开展“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专递课堂活动

2020-01-10 0 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

DSC_8820.JPGDSC_8905.JPGDSC_8933.JPG微信图片_202001100931392.jpg

 1月9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精准扶贫项目——“专递课堂”活动在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进行。这项活动展现了我市教体系统利用“互联网+教育”精准扶贫的风采。在简短的开课仪式后,县街小学的李黎老师,为县街小学和尉氏县水黄小学的孩子们同时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  

 在李黎老师的课堂上,两地的孩子们共同学习了歌曲《春晓》,大家在不同的教室上了同一堂课,实现了课堂互动,实现了教育资源的互通、共享。李老师精彩巧妙的课堂教学设计,独具匠心的课堂组织方式,使孩子们陶醉在音乐中,孩子们用自己清脆纯真的童声,与李老师共同演绎了一堂“音乐之声”。

 火热的学习气氛仍在持续,李老师的音乐课堂井然有序,形式多样,水黄小学的孩子们体验了一节丰富多彩的音乐课。                   

 虽然现在是寒冷的严冬,但此次活动犹如春日暖阳,让县街小学和水黄小学的孩子们一同感受到了音乐课的魅力与激情。两个学校虽然相隔百里,但在远程互动平台下犹如汇聚一堂,共同体验音乐的魅力。让孩子们在爱中成长,爱在孩子们心中生长!

(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供稿 编辑/于雪娜 审核/强海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