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市集英中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表彰会

2020-01-10 0 集英中学

调整大小 IMG_7563_wps图片.JPG

岁月似金,跳跃轻盈的步点,谱写出教书育人的动人旋律;华年如水,挥洒神秘的画笔,描绘出辛勤耕耘的绚丽画卷。2019年,开封市集英中学全体教师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历时一年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2020年1月10日,集英中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张妍敏主持。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教体局“1543”工作精神,培养一支业务素质强的教师队伍,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集英中学于2019年举办了“青蓝工程”之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60多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历时长,项目多,学校教务处精心筹备,合理规划,抓实每个环节。参赛的青年教师认真准备、沉着比赛,经历了硬笔书法、粉笔字、教学设计、命题及优质课等环节的比赛,展示了集英中学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业务素质。部分年青教师表现优异,脱颖而出,受到了学校的隆重表彰。

在表彰会上,伴着热烈的颁奖曲,学校副校长汤孝华、张妍、史俊明及教务处主任李国启为各位获奖教师颁奖。学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辅导教师代表文书霞老师进行了以《寻梦教育,向青草更青处漫溯》为主题的发言,为青年教师指点迷津,指明方向。接着,获奖教师代表分享了比赛心得及在集英中学从教以来的收获。在分享收获的同时,他们也非常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精心提供了成长自我与展现才华的舞台。

最后,汤孝华对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做了全面回顾与总结,他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青年教师要把握锻炼机会,勇于接受挑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创造新佳绩。

青年教师为学校注入大量新鲜血液,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集英中学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始终致力于为教师们搭建锻炼自己、相互学习的平台,学校还成立了“青年教师成长俱乐部”、“协理班主任”等有利于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为老师们创造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开创教育新局面。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张彬  审核/李国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