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求真校训 弘扬优良学风——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高二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2020-01-10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2020年1月9日—10日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高二年级期末考试,此次考试采用的是天一大联考试卷。

本次期末考试教务处和年级段进行了严密组织,从考场布置到试卷安全、从考试过程到考后扫描和网上阅卷等都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考前,高二年级段长杨景丽老师召开了高二年级全体教师会,对期末考试工作和考后阅卷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对考试纪律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强调,会后各班还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考前教育,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期末考试期间,高二年级全体学生都能按要求按时进入考场,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按照监考要求,按时领卷、认真监考、仔细核对学生填涂信息,无一出错。考试期间,校长李克铖、书记邢好进、副校长谢秀灵、副校长杨海涛仔细巡查每一个考场,严格督查考风考纪。

考试结束后,为了尽快公布考试结果,阅卷教师不辞辛劳、加班加点,秉着“认真对待、客观评判、关注细节、得扣恰当”的阅卷原则,力求高质量的完成试卷批阅工作。

考试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较量,更是一场道德品质、个人素质的比拼。在这次期末考试中,高二年级全体学生都能以积极的姿态参加考试,用真实的成绩、诚实的表现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雷霖 审核/蒋丽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