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出席“把爱送到家”百万结对帮扶暖冬活动

2020-01-10 0 尉氏县教体局

1月8日下午,尉氏县妇联在青霞广场举行“把爱送到家”百千万结对帮扶暖冬活动。尉氏县委副书记李涛,副县长温宜香,县检察院代检察长陈军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爱心志愿者代表、留守困境儿童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李涛指出,开展慈善救助项目,帮扶困难少年儿童是一项造福学子、惠及社会、情暖万家的事业。全县各部门要积极加入到暖冬行动中来,真正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法制安全带回家,社会关爱带回家”这三项活动内容抓实、抓细,落到实处。法制宣传志愿者和社会爱心志愿者与留守、困境儿童结对,发挥各自的优势特长,形成合力,与广大家长一起开展法治教育、安全教育、心理辅导等帮扶活动,帮助全县的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幸福而有意义的寒假。

李涛希望受助的小朋友们心怀感恩,将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切实肩负起神圣的使命,珍惜美好生活,养成优良品德,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现场,李涛、温宜香、刘建波等为10名留守、困境儿童代表发放了棉衣,其余150件棉衣将陆续发放到每个困境儿童手中,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尉氏县教体局办公室/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