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和民享街幼儿园联合开展“温暖冬日,和谐春运”——春运志愿服务行动

2020-01-1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WechatIMG8.jpeg  4444444.jpeg

1月10午,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和禹王台区民享街幼儿园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开封火车站联合开展“温暖冬日,和谐春运”——春运志愿服务行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返乡旅客和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火车站候车室外设立了热水提供点,免费给来往旅客提供菊花茶和冰糖梨水并赠送春联,让旅客带着温暖出发,带着幸福回家。

据了解,每年春运和重大节庆活动期间禹王台区教育系统志愿者们都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美丽开封贡献力量。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民享街幼儿园/供稿  张文鹏/编辑   马洪涛/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