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风采 促成长——民享街幼儿园开展教师基本功比赛

2020-01-1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108150927.jpg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素质,激励教师的岗位标兵,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2020年1月7日下午民享街幼儿园开展教师基本功比赛,比赛分成绘画、钢琴弹唱两个项目。本次比赛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的顺序。赛前,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赛中,她们个个沉着应对,一丝不苟。

绘画比赛环节,参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指定主题作品:《我和我的祖国》。简笔画、水粉画……一幅幅作品紧紧围绕主题,或沉劲入骨,或清秀俊美,充满想象和童趣。

钢琴弹唱环节,老师们各显身手,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弹唱自如。活动室内余音缭绕,让人沉浸在优美的琴声中,充分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基本功。

高素质的队伍,离不开基本功的培养和提升,每一个幼儿教师都必须是“多面手”。民享街幼儿园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营造全园学习的良好氛围!

(民享街幼儿园/供稿  张文鹏/编辑  马洪涛/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