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享街幼儿园开展保育员教师基本功比赛

2020-01-1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jpg

儿园里有这么一群老师,每天清晨7:30准时来园,对班级进行开窗通风、卫生消毒,准备幼儿水杯、毛巾,在忙忙碌碌中开始一天的工作,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在岗位上奉献,这就是我们的保育老师。

为了提升保育老师们的专业水平,2020年元月9日,民享街幼儿园组织全体保育员开展了基本功技能比赛,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

比赛分三场进行第一场是闭卷答题,测试老师们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只见老师们低头伏案,认真答题,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准确答题。

第二场是消毒配比。卫生消毒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消毒配比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卫生消毒的质量。比赛开始,老师们快速、干练的把消毒液进行稀释,在消毒桶内轻轻搅拌,配比完成迅速举手,经测试,所有配比符合标准。

第三场是叠被子。保育老师迅速把被子叠的又快又好,良好的宿舍环境让孩子们有种家的感觉。

通过本次保育员基本功技能比赛,提高了保育老师的专业技能,营造了一个团结、勤奋、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了保育老师的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保育员老师们会再接再厉,用爱心、耐心、专心、责任心照顾好每一位幼儿。

(民享街幼儿园/供稿  张文鹏/编辑  马洪涛/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