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松楼小学举行散学典礼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2020-01-1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沐浴着冬日暖阳,新年的脚步已近匆匆向我们走来,2020年1月10日上午,禹王台区松楼小学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散学典礼,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校长丁珂首先总结了孩子们一学期的进步与成长,以及学校本学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然后就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提出了要求:希望家长督促孩子合理安排假期作息时间。接着负责安全工作的崔老师对假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他希望同学重视安全,包括防火、防触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同时发放了《学校寒假消防安全教育家长告知书》宣传单。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实践、发展”的假期。

接着对本学期各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进步之星”、“文明之星”等奖状,并对下学期学生的学习提出了希望。

本学期,同学们播种了希望,收获了成功:这学期里,老师辛勤耕耘,同学刻苦勤奋。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挥手告别忙碌而充实2019年,迎接挑战崭新的2020年,禹王台区松楼小学的全体师生将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松楼小学/供稿  张文鹏/编辑  马洪涛/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