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八中2020年春节慰问老干部

2020-01-13 0 开封市第八中学

1.jpg2.jpg

新春将至,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开封八中领导班子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于1月13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曾经对学校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带着米和油,开封八中领导班子到医院、敬老院或离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校长王洪成、书记李国勤、副校长张捷、陈慧娟都与老教师们深入的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干部们关心的问题,简要介绍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代表学校,祝愿老教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希望他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是对老同志一辈子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他们的思想、身体、生活状况的了解,以便于更好的为他们服务,让他们更好的享受晚年生活。

(开封市第八中学/供稿  编辑/陈轩  审核/李国勤)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