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高附小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

2020-01-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 2020年1月10日上午,开高附小全体师生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暨寒假安全教育。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本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及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学们也收获了丰硕的果实。表彰会在升旗仪式之后拉开序幕。

首先,由校领导为邵嘉欣、吴乐珊、罗淑涵、渠成河、林漫娜、张艺轩、王奕涵颁发校“七星标兵”奖。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多才多艺,在读书、艺术、礼仪、体育、科技、爱心、劳动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随后,为荣获“岗位奉献奖”的个人颁奖,分别是:周佩瑶、王若琳、丁鑫傲、李昊珈、陈紫琪、翟佳音、侯智辰。由获奖同学的班主任亲自颁奖,以表彰他们在班级工作中的奉献与付出。孩子们拿着奖状,露出了灿烂、开心的笑容。

接着,教官为学校自律委员会的优秀队员——陈佳佳、秦依涵、袁子怡、张冬硕颁发“优秀小教官”奖。他们在平时训练中刻苦,作风优良,勤勤恳恳,是学校最靓丽的风景,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他们忙碌在狭小的角落,他们清洁了校园的书桌,他们浇灌了美丽的花朵,他们用行动温暖了你我,在给予与接受的互动中,冰凉有了温度,付出无比快乐。两位爱心志愿者每天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用行动感动了你我。”大队辅导员深情的朗颂着颁奖词,并为荣获校“爱心奖”的段筠瑶、于欣悦颁奖。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本学期获得优秀班集体的班主任及队员代表上台领奖!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奖。一箱箱蜜桔是师生共同努力,用智慧和汗水换来的甜蜜果实。集体是家,家中有你,有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颁奖会后,大队辅导员进行寒假安全教育:1.安全用电,规范操作;2.讲究卫生,规律生活;3.文明出行,遵守规则;4.自己在家,别想骗我;5.结交朋友,审查严格; 6.假期快乐,远离水火。

散学典礼后,各班又分别召开班级总结表彰会,一大批孩子荣获奖励,最大限度的让每个孩子享受着成功的快乐。

挥挥手,告别难忘的2019,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让我们怀揣梦想,努力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学年再创新佳绩!

(开高附小/供稿  张文鹏/编辑  马洪涛/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