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高楼小学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0-01-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繁忙而紧张的一学期就要离去,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即将来临。2020年1月10日上午,高楼小学全体师生聚在一起,召开散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这里,孩子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回顾这一学期的点点滴滴,准备迎接美好假期。

散学典礼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由学期优秀表彰、假期安全培训、寒假活动倡议组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学期下来,学校在教育管理、德育教育、少先队活动、教学研究、各级各类比赛等方面积极进取,并收获了可喜的进步与成绩,孩子们也收获了丰厚的果实。

大会上宋校长讲到:寒假是孩子们开展各种有益活动的大好时机,孩子们应该认真计划好自己的假期,利用假期增长更多的见识,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希望同学们都能合理安排寒假时间,使自己的假期过得更加和谐、安全、充实和快乐,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下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还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表彰的有:三好学生”、“小孝星”、“三A生”“双A生”“优秀书法作业”等奖项,孩子们拿着奖状,露出了灿烂开心的笑容,期望新的一年,他们会收获更多的成果与快乐,实现更大的梦想。

刘主任为大家做了假期安全专项培训,为孩子们提出了中肯的安全建议,希望孩子们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生活。

大队辅导员李老师要求同学们,利用寒假参加一项传统民俗活动,为长辈做一件事,做一次文明宣传员,读一本好书,来体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感悟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涵的价值理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2019年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同学们收获满满,2020年我们将迎接新的挑战,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迎接美好明天。

(高楼小学/供稿  张文鹏/编辑  马洪涛/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