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对学习没兴趣怎么办?——高楼小学开展第五期“三宽家长学校”培训活动

2020-01-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月13日上午,高楼小学一年级的家长们不畏寒冷,与孩子一起走进学校,聆听三宽家长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张旭玲为大家讲授的《孩子对学习没兴趣怎么办》家长课程,寻找属于自己的答案。

因为正是寒假,所以听课的家长中,有爷爷、奶奶,有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他们带着自家的学生一起来学习。

张院长从电子游戏为什么吸引人中分析原因,得出游戏式教养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还要给孩子创造一个安静的家庭环境,不要责备孩子,不给孩子灌输负面情绪。要激发孩子的生活热情,培养兴趣爱好,通过阅读能力和专注力的培养,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

所有家长都全神贯注地听课,认认真真地做记录。课后,宋校长与大家分享了听课的感受,并对支持学校工作、爱学习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楼小学/供稿  张文鹏/编辑  马洪涛/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