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对开封市中小学校消防安全抽查调研和走访慰问特困教师

2020-01-14 0 教育电视台

33.jpg  44.jpg

 

元月13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对开封市中小学消防安全进行抽查调研和走访慰问特困教师代表,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等陪同调研慰问。

李金川一行首先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宋城小学,检查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参观了学校的消防体验馆。调研组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消防安全设施建设标准高,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与教学体验紧密结合,呈现了较为突出的特色。

通过检查调研,将进一步促进开封市中小学校校园消防安全建设,更好地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抽查调研结束后,李金川一行分别到开封高中教师高红英和金明中学教师曹学伟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转达了省教育厅党委领导的节日祝福与关怀。李金川鼓励两位老师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领导一定会为困难教师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和社会服务,支持广大教育工作者投身教育、干事创业。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