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我市教育体育工作

2020-01-15 0 教育电视台

dd8382ff5ba867272e969d99743fa69.jpg83589e195efdd0edb92feaa8f343b50.jpg23130e62e747377352998c9d712707d.jpg2c164a0ffb8589d9b895dff60e026dc.jpg

 1月14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一行,对我市教育体育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刘震一行来到市集英中学、开封高中东校区进行调研。在集英中学,刘震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软硬件、师资力量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对该校积极开展科普教育、培养学生科学兴趣的做法给予肯定。

在开封高中东校区,刘震听取了开封高中负责人对校区的改造提升规划方案的介绍。刘震指出,开封高中是百年名校,在进行改造提升时,一定要提高站位、详细论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同时,注重校园人文景观建设和开封高中历史文化内涵的传承,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育人氛围。

下午,刘震一行来到正在建设的市体育中心项目工地,听取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对项目整体情况以及施工进度的介绍,并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人进行慰问,感谢他们为开封体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刘震一行还听取了项目施工方对体育中心景观概念方案的汇报,对具体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