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送真情 新春慰问温暖人心 ——金明幼儿园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家庭

2020-01-16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00116101246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101246_副本.jpg

春节前夕,开封市金明幼儿园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分别到杞县平城乡罗寨村和尉氏县水坡镇西水坡村,与精准扶贫结对帮扶驻村干部一行,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浓浓的关爱。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县级调研员姜光荣与金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邓萍一行,来到尉氏县水坡镇西水坡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宋书全,送上春联和节日的慰问品,并与宋书全夫妇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生产情况。宋书全十分感谢市教育体育局和金明幼儿园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将日子越过越好,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进杞县平城乡罗寨村张雷家中,邓萍代表金明幼儿园为他们送上春联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询问他们当前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其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送来了物质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近年来,金明幼儿园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多次深入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家庭中去。在2020年,金明幼儿园将继续与扶贫干部一起谋划新一年的帮扶计划,落实帮扶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邓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