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报告

2020-01-17 0 开封教体网

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地方性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通知》下发后,我局制定了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将规范性文件按照职责分工,分解给各相关科室。各相关科室对涉及到的规范性文件进行认真梳理、核对,提出了具体的清理意见。相关清理意见经汇总审核,形成清理意见表,经局主要领导审核后,正式报送。

我局对本部门制发的以及负责实施的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审查。经清理,我局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中继续有效38件,应予修订0件,应予废止0件;负责实施的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规范性文件中继续有效25件,应予修订0件,应予废止0件。

专此报告。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9月19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