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1-29 0 文化旅游学校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月28日,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晏登民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参会。

登民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属地责任的通知》、《开封市纪委监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通知》、《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关于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全市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布置、安排应对措施:一是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二是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三是抓好全校师生的疫情排查;四是加强宣传力度;五是严格校园门禁管理;六是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准备七是提前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应急准备工作。

最后,晏登民指出,大家要认清防控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落实好职责,分工配合;要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控落实落细;为打赢这场重大疫情防阻击战,发挥我校应有的作用。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