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开封五中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0 0 开封五中

2_副本.jpg

元月29日下午,市教体局副调研员温德志、人事科科长林俊峰一行前往开封五中督导检查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首先,督导组听取了学校校长房建云关于学校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房建云讲,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元月25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房建云和党支部书记杜孝建担任组长,直接负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制定了《开封五中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开封五中延迟上学教学工作预案》。利用手机微信召开了学校中层以上领导视频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精神,布署疫情防控工作。

房建云讲,学校在疫情快速蔓延的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利用微信向全体师生宣传当前疫情严峻形式和病毒防控知识;排查统计师生疫情,做到不漏查、不漏报;发布延时开学通知,利用微信向学生布置作业,做到停课不停学;对学校办公楼、教学楼等公共区域消毒;加强值班管理,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校;多方联络防疫物资储备,做好开学后防疫物资保障。

督导组对开封五中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及时、迅速、全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温德志指出,一定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做好排查工作,盯紧关键人,密切观察,及时上报,采取超强措施,把防控工作做到实处。

最后房建云指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教体局有关指示精神,本着生命健康高于一切的原则,宣传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焦文杰  审稿/孙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