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 ——金明幼儿园科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00127212302_副本.jpg

目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为科学有效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全体教师、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我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机制安排,金明幼儿园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7日早上八点,金明幼儿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来到幼儿园,排查教职工本人及家庭成员与武汉籍人员接触情况、外出情况、身体健康情况。

2.采购防疫物资:口罩、温度计、酒精、84消毒液等。

3.金明幼儿园园长张静和党支部书记邓萍带领干部及值班教师对校园开展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

4.保健室保健医排查各班幼儿健康情况,时时追踪,登记在册,准确上报。并整理疫情防控资料,做好疫情分析。

5.做好下阶段防疫部署工作。

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在省市各级政府及市教体局的统一部署下,金明幼儿园一定会众志成城,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我们坚信,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取得最后胜利!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张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