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七中迎接市教体局防控疫情督导组到校检查

2020-01-30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129174634.jpg

    1月29日下午,开封市教体局副调研员温德志、人事科科长林俊峰一行莅临开封七中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开封七中校长李华伟首先就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春节前就开始利用各类形式提醒师生注意防控病毒,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领导小组,相继出台多项管理措施。学校安排专人做好每日信息收集汇报工作、多种形式开展防控宣传教育、及时配置防疫物资,对教室、公共区域消毒等等。同时,考虑到教学安排的不确定性等,学校组织教师利用校信通、微信等形式,为每班学生做好学习指导,要求各个教研组做好新学期备课工作,力争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把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温德志等还查看了开封七中防疫物资配置情况、门岗保卫情况等,对七中疫情防控工作的研判早、执行强、覆盖广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在下一阶段继续做好各方面防控工作,履行职责、守护校园。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