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体局副调研员张松林到市第三十一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1月29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张松林、科长孙坤、丁勇一行来到市第三十一中学专程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首先,校长杨俊红对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杨俊红分别从学校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情况、疫情防控小组分工负责情况,防控预案、学校人防物防技防情况,学生假期学习指导情况和停课不停学预案、教职工及学生和家长疫情排查和零报告日报告情况共六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副调研员张松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的工作,认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传达及时、预案详实,物资储备充足、学生假期自学指导扎实有效、延迟开学学习指导计划详实,落实防控工作效果显著。同时,张松林传达了市教育体育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对全体师生防控工作的教育引导;二要加强排查报告工作,要细之又细,及时记录,建立档案;三要有强烈的战备思想,做到随叫随到,物资备足;四是要加强门禁工作;五要覆盖面要广,不仅要重视全校师生和家长,更要关心、重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

杨俊红代表学校对局领导到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宣传到位、细化部署、严格排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