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副调研员何国安督导检查开封市集英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1.JPG

1月28午,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何国安来到集英中学,督导检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何国安听取了校长万昭岭关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1月25召开疫情防控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校长万昭岭担任组长,负责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防控救治组、安全保障组、舆情导控宣传组、监督检查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开封市集英中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学校采取了多项宣传举措,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宣传媒介,引导学生特殊时期不离家、不返校,让每位老师家长和学生都知晓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知识和控要求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做好防控排查,确保尹省长“十个到位”政策落实,实行“零报告、日报告”,严防死守,疫情排查范围做到全覆盖,全面摸排并掌握师生员工动向,不漏一名师生员工,每天都将信息上报市教体局。

何国安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的疫情控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传达了市教体局的疫情防控要求,并关心的询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有什么困难。

万昭岭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一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做到领导带头、宣传到位、措施得力、全员防控,集英中学有能力、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张笑笑  审核/白俊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