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开展“我的假期有意义”活动 ——科学防疫我能行

2020-01-31 0 二师附小

1719.jpg 1716.jpg

14e91a8be9bd2ebd454db3d3e90411e.jpg 微信图片_20200131144002.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眼前的困难又把团结的中国人民凝聚在一起,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誓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二师附小的同学们响应国家、学校的号召,在家里学习、整理家务、锻炼身体。还学习了很多科学防疫小知识,呼吁更多的人们了解防控知识,保护好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

同学们的手抄报画的惟妙惟肖,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新冠肺炎、如何预防、一旦被传染了应该怎么样、如何防护等等,直观地介绍了它,从而更好地保护了自己。

同学们还设计出宣传口号:沉着应对,科学防治,同心协力,战胜疫情;戴口罩、讲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少出门、少聚集、有症状、早就医……同学们通过画笔生动有趣的展示了防控知识,还大声地喊出了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

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也呼吁广大市民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做到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作战,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