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六12中队未来之星社团开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2020-01-31 0 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131210459.jpg微信图片_202001312104593.jpg微信图片_202001312104594.jpg微信图片_202001312104597.jpg

    2020年1月31日,开封市县街小学六(12)中队“未来之星”社团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结合学校《九爱课程·特别版》开展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近几日,“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成为了民众关注的焦点,如何预防以及怎样抗病毒引起热议。本次活动旨在增强队员们的防范意识,了解更多的预防知识,将疫情“拒之门外”。为保证学习形式的安全性,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答题方式。大家通过手机、电视、电脑来了解相关知识,并全部完成了答题。

    通过参与竞赛,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传播途径、感染后出现的一些症状及感染后的严重性、以及如何预防,比如勤洗手、出门要戴口罩、注意加强锻练等措施。更加意识到为了自己和大家的身体健康,尽量少出门,不去人群聚集的地方。

队员们将在学校的指导下,通过多关注多了解,一起来获取知识、武装头脑、冷静应对、科学实践、传播爱心、助力祖国!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小勇士!

(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供稿 编辑/于雪娜 审核/刘念)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