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幼儿园迎接市教体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2020-02-01 0 群英幼儿园

1.png

 

1月29号上午,群英幼儿园迎接开封市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开封市教体局副调研员赵慧、市教体局基教科副科长孙蓓莅临群英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在幼儿园领导的陪同下,赵慧查看了幼儿园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在会议室,赵慧向群英幼儿园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市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中央、省、市及市教体局重要文件指示精神,要求大家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群英幼儿园园长阮世萍从组织领导、制度要求、宣传引导、排查防范、物资储备五个方面向局防疫工作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幼儿园防疫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详细的查看。同时,赵慧就下阶段疫情防治工作也做出了指示,要求排查工作要进一步追踪落实,确保不漏查、不漏报;进一步多方联络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做好开学后防疫物资保障;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协同配合。

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结束后,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即刻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安排。群英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定会在市教体局的统一部署、引领下,依法科学、主动作为、精准有序的防控疫情。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