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技术 七分管理——金明中小学切实做实学生网络学习工作

2020-02-02 0 金明中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202111129.jpg

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这是一个注定不平静的开学季。面对防控疫情斗争的严峻形势,金明中小学按照上级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在众志成城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和家人安全的同时,切实做实“停课不停学”各项工作。

金明中小学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各个校部准备早、落实快,质量高、效果好,在组织学生参与教体局和教研室组织的网络课堂学习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学习任务,积极开展学生网络学习,努力实现“齐心战疫情、学习不延期,停课不停学、有效提成绩”的目标。

金明中小学着力于学生网络学习管理评价方法的研究,通过做好家校沟通,加强对学生在家的学习管理和督促,同时加强网上授课的互动,分层作业的布置和检查落实,及时监测学习效果。

在这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在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的关怀指导下,金明中小学一定会努力做好“停课不停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教育工作者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明中小学/供稿 编辑/李会霞 审核/陈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