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停课不停学——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二年级开设网上学习课堂

2020-02-02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489b1ad695c1d943d4368d5979c750f.jpg0df286e35b63cf615bda718e22dd311.jpg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开封市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高度重视,全力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蔓延。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不能耽误学生的学习。高二年级在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安排部署下,积极采取措施,保障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高二年级一方面充分调动学生自我管理的积极性,利用寒假前下发的《假期自主学习计划书》,让学生将自己的时间充分利用,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另一方面全体高二老师在年级段长杨景丽的精心组织下,也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网络,调动各个备课组的力量,制定了具体的教学方案和网上授课时间表。各科老师分别组建班级学习交流微信群,老师们在各自的群中进行线上教学、答疑解惑、辅导作业等等。此外,为了让线上学习达到更好的效果,高二年级各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群做好家长的思想工作,赢得家长的大力配合和支持;疏导学生的烦躁情绪,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方式。

高二年级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都在行动。在此时此地,我们同呼吸共命运,一起面对疫情,一起快乐的学习、成长。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雷霖 文凤  审核/曾宝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