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职专携手社区抗击疫情

2020-02-02 0 一职专

111176e5aa9ea097ee9e4c32e1eb218.jp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开封市一职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深入领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积极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2020年21午,开封市一职专领导来到文殊寺社区防疫督查点,向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爱心捐赠

文殊寺社区地处市中心,人口多、密度大,防疫任务艰巨。一职专作为该社区精神文明共建单位,决定向社区伸出援手,为社区抗击疫情尽微薄之力。学校副校长王飞、文明办主任曹云、办公室主任张楠代表全体教职工,将方便面、农夫山泉、牛奶、八宝粥、蛋糕、饼干等物资,以及防疫资金1000元现金交到社区郑主任手里。学校领导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忘我工作态度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表示会全力支持社区工作,为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尽可能的援助。文殊寺社区主任也对一职专的爱心捐赠深表感谢,表示一定合理使用善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建设安全、卫生的社区环境。

疫情无情人有情,开封市一职专的善行义举极大的鼓舞了社区工作者的心,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只要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仗。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编辑/苗田雨 审核/马丽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