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疫情,开封市一职专人在路上

2020-02-02 0 一职专

    2dc80b62900f6743e80697047b34790.jp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确保一职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广大师生远离病毒的入侵,健康平安过冬,成了一职专目前的首要任务。

    为了严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扩散,保证青少年学生健康,一职专立即启动学生身体状况《每日报告制度》,各年级班主任每天还通过微信群组织开展师生假期动向和健康状况地毯式摸查,做到全员覆盖,并登记造册,每天按时向上级各部门上报。一职专全体老师们通过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各种渠道,向生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发展情况,做到科学防控。

    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唯有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才能披荆斩棘、冲破乌云,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一职专上下同心、携手共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编辑/苗田雨  审核/马丽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