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助防控——开封市集英中学爱心家长为学校捐赠消毒剂

2020-02-04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3.png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各地蔓延,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形势严峻。举国上下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都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了社会各界的爱心。

2月3日上午10时,集英中学学生家长、河南光之翼科技能源有限公司李祥杰经理通过多方协调筹措特地捐赠了84消毒液200斤75度医用酒精40斤。李祥杰经理说:“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我也想为学校、为社会做点儿实事,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所以把这批消毒液和酒精捐献给学校,希望为你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校值班领导及教师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学校对爱心家长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集英中学一直在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做到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工作两不误。当前尤其是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为重点,改善学校环境卫生条件, 进行全面消毒,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朔风虽寒但爱心温暖,风雨同心且安危与共,让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抗病毒、战疫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谢奥宇  审核/万昭岭)

To Top